坐著娃娃車...來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STAND BY....

咩咩低頭看著自己的戰利品---"糖果"....

咩咩低頭看著自己的戰利品---"糖果"....

這張咩咩看起來像在跟隔壁的小朋友吵架....事實也是喔...

我和爸比躲在後面....親眼目睹.....

咩咩很兇的打了另一個蝴蝶小公主的頭....

只因對方的翅膀不小心弄到她的臉...她老大不爽....真是恰北北...

更糟的是對方的家長就在正前方.....真是對不起對方...

沒有把咩咩管教好....>_<

另一個小朋友哭了一下....就好了.....

此時爸比已經站在咩咩正前方拍照了....可是咩咩還沒發現喔....

後來還是被咩咩發現了....拍合照是一定要的啦....

給爸比親一下....

媽咪也要跟蝴蝶小公主拍一張......

翅膀特寫一張......

全體都到齊囉......好多小朋友喔......還有家長熱情參與.....

等一下要表演.....

咩咩OS:不知道要等多久耶...我們四個湊一桌剛好耶...

咩咩OS:一台算2顆糖果好嗎?

算了....還是吃糖果好了....

好吃....好吃.....

JOAN老師....我還要糖果啦.....

等待的同時...媽咪偷拍了另一個小朋友.....花仙子耶....好Q喔.......

進場表演囉....

JOAN老師排隊行....

我們唱歌也跳舞...(跳舞檔請看趴THREE)

好多家長在拍照及錄影....

跳完舞小休息一下....

闖關遊戲拿大獎...咩咩OS:等一下我準備要出石頭....

咩咩OS:啊.....LALA老師出布啦....我輸了....

咩咩OS:還好...LALA老師還是有給我獎品....嘻嘻.....

咩咩霸佔JOAN老師不放.....

肚子餓了....先吃點餅干....旁邊的南瓜小子說"旺旺~"

吃成一團.......

咩咩:白雪公主...怎麼沒看到七個小矮人...

白雪公主:他們在高爾夫球場等我去打小白球啦....

咩咩:白雪公主...等我吃完一起去打小白球好嗎?

白雪公主:OK....沒問題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~~~~~~~HAPPY HALLOWEEN THE END 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