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標題是想寫"咩咩毛病多之xxxx".....可是後來想想....這是屬於咩咩的部落格耶...

 

我希望咩咩的部落格都是充滿快樂.有趣的回憶....可不是一大堆怪毛病的回憶耶....

 

但是沒辦法....咩咩仍處於生病當中....流鼻涕流了半個多月了....

 

昨天(2008年12月27日)帶去給醫生瞧瞧...已經變成鼻竇炎了....又要吃一個星期的抗生素了....唉...

 

那樣小小的身軀卻要吃這麼多抗生素....想來就心疼....希望咩咩快點好起來....不要老是吃藥像吃飯一樣..

~~~~~~~~~~~~咩咩OS:媽咪~人家也不想厚....藥好苦ㄋㄟ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咩咩在學走路....進步的很快....已經可以走10幾步很穩了....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用爬的....

 

不過爬行與步行的比例是一半一半....其實我很希望咩咩多爬一些....不要那麼快就站起來走路....

 

因為聽說晚走的小孩智力發展比較好...還有一派說法是比較好命啦....

 

但我一向讓咩咩自然發展...從來不給她設限...如果她想走...愛走....就走吧.....(我是一個隨便的馬麻~"~)

~~~~~~~~~~手牽手...一步二步三步四步.....望著天~~~~~~~~~~~~~~~~

 

昨晚咩咩又在家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....跌倒很多次....但她天生是牛皮做的.....

 

完全不怕痛....跌倒都是馬上又爬起來繼續走.....昨晚有朋友來訪....我與朋友在談話中....

 

一不注意....她跌倒了....而且正臉朝牆角整個撞上去....我聽到一聲好大的撞擊聲....

 

咩咩坐在地上哇哇大哭.....朋友馬上將她抱起安慰一番.....我看到咩咩的右臉紅腫.....

 

今天一早起來...哇...黑青了.....而且還是一直線....有點像上了小丑妝一樣.....

 

整個多災多難.......只好帶咩咩出去走走....散散心囉.....她最近愛上一個遊戲....就是...

 

~~~~~~~~~~~~~~~~~~溜滑梯~~~~~~~~~~~~~~~~~~~

看咩咩開心的咧.....

 

還有盪鞦韆也蠻愛的啦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