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看了育兒雜誌裏某一篇文章"打造美齒寶寶"....我很仔細的閱讀這篇文章....

 

以前或許我並不是那麼認真的幫咩咩護齒甚至常常忘記幫她刷牙....

 

但上次看到小語媽的部落格寫著"恰妹的全身麻醉牙齒手術日誌."...看的我好心疼....

 

尤其是小語媽寫著恰妹手術醒來大哭...她邊哭邊安慰恰妹的情景...

 

讓我聯想到上次咩咩住院的情形....咩咩被壓在床上抽血大哭大叫....我也跟著流淚.....

 

當媽就是這個樣子吧~所以我開始重視咩咩牙齒清潔....一定要好好幫她刷牙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從咩咩冒出牙齒來...用紗布幫她刷牙時常被她的利齒咬的好痛....

 

後來去買了指套型的牙刷來幫她刷....可是總擔心有死角刷不到.....

後來我又想....應該早點訓練咩咩自己刷牙....

 

我腦袋想起之前寶寶小時候...我姊押著他刷牙的模樣....寶寶一邊刷牙一邊哭......

 

好像刷牙是件多痛苦的事.....我姊總能鐵著心腸的押著小朋友做啥做啥....軍令如山...

 

完全沒有任何反駁的餘地....我呢...我可沒辦法....咩咩唉唉叫2聲....我就都順著她了....

 

唉~一點權威都沒有的媽咪....

 

看著寶寶& IVAN都有一口美齒...而且從來都沒看過牙醫.....我相信好習慣應該要從小養成....

 

所以我又幫咩咩買了一支牙刷....史努比的....

我先用指套型的幫咩咩刷牙後....再給她史努比的....讓她自己刷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先研究一下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放到嘴巴裏...咬丫咬.....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接著再刷呀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咩咩坐起來...隨手拿起家家酒的杯子...攪一攪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又開始刷了....還蠻有模有樣的耶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啃我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咬我咬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拿起來研究一下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來刷刷腳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嗟.....

來看看咩咩刷牙的影片唄........

 

 

總結......希望咩咩將來一口美美的牙齒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