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標題應該很容易猜出發生了什麼事吧~

沒錯!!2009年2月5日我去動了雷射手術...

一下子就滿一個月了....這一個月的感覺只能說"重見光明"的感覺真好丫....

再也不用忍受戴隱形眼鏡的乾澀與不適....以及膠框眼鏡的麻煩與隨時被咩咩摘除的危險...

不過手術費用真的不便宜....面對最近減薪的壓力...讓我猶豫好久...不知道要不要給它"開落企"...

但是爸比很支持我....他分析給我聽....如果花了三萬多元...可以不用再買那些哩哩扣扣的藥水....

也不用早上起來迷迷糊糊因為看不見而踢到床腳....也不用再戴醜的要屬又重的要屬的眼鏡....

還可以換至少10年不用戴眼鏡的歲月....其實很划算....再加上有一筆還本的保費收入...

剛好可以拿來花....而且隱形眼鏡也到期了....膠框眼鏡也戴了6.7年了...如果重新配鏡也要花個5.6千元...

考量再三....現在正是做雷射手術的...天時...地利...人和啦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做雷射我可是上網爬了好多文....找了好多資料....而且還貨比三家不吃虧丫

我先去E世代眼科...做術前檢查...並且拿簡介...E世代採用的儀器是奈米前導波導引自由飛點式微光斑....

可是術前檢查角膜厚度太薄...平均只有475...要求我停戴隱形眼鏡一星期後再做一次檢查...

接著我又在三天後約了大學眼科...採用的是NAVEX的儀器....術前檢查的數據和E世代有點出入...

角膜的厚度有515左右...費用差不多....而且檢查時有發現視網膜裂孔....馬上幫我補...可以申請保險...

這二家眼科都很不錯....我又猶豫好久....後來跟爸比商量...他建議我選我信任的醫師...

後來我選了E世代....因為打從我16歲起眼睛有啥毛病都在這家看的門診....這裡有我詳細的病歷...

我感覺較放心....所以只好跟大學眼科說搜里了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手術時間超級快.....兩眼只有10分鐘就結束了....麻藥退了以後有點剌痛....休息一晚...睡了一覺...

隔天....哇...好亮丫....重見光明真好丫....就像戴了新的隱形眼鏡一樣...好清晞....超讚的....

曾經是我的好伙伴們....881....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再見了...不過還是感謝你們陪我渡過10年歲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