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好多人來催文.....說我又好久沒更新了...

所以今天不管多累...一定要來發個文才行...

其實有幾次有想要發...可是在msn上遇到寶媽...

忍不住又跟寶媽聊起天來...兩個媽咪講起媽媽經...

簡直是沒完沒了丫...昨天也想發文...可是我打開我的小DC發現....

我最近都沒幫咩咩拍照~"~........我真是整個偷懶到一個不行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9年11月28日(咩咩一歲十一個月又10天)

跟著爸比去溪頭公司旅遊...咩咩第一次坐遊覽車...

表現的一點都不好...一整路吵不停....

還被導遊點名說整車尖叫聲最大聲的小朋友....好丟臉丫...(>_<)

到了溪頭咩咩也很不合作...走路也不好好走....推車也不好好坐...

整個很掃興...爸比辛苦揹單眼去...也沒能好好拍張照...

結果...遊記當然也是難產啦....各位看倌就隨意看看唄~

坐在草編的小牛上....

定格不敢亂動....

八卦記者拍照中....

小DC側拍中....

這張回眸很有FU....

單眼3連拍.....

咩咩OS:咦...這大球球怎麼都推不動丫??

看到沒有....比YA喔!

午餐ㄋㄟㄋㄟ時間

大人的下午茶時間....走了好多路....聞到咖啡香....

坐下來....品嘗一杯"夭壽貴"的咖啡.....


這兩位的吃相真豪邁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回家後咩咩身體就不舒服了...隔天早上嗯嗯出血....

咩咩便便嗯不出來...一邊嗯嗯一邊大哭...說好痛...

爸比塗凡士林幫忙解便...有嗯出來...可是超級硬的...

而且屁屁流了好多血....嚇屬我了...趕緊帶去小兒科看看...

後來診斷是肛裂....呂爺爺說..."偏食以及水份補充不夠造成"...

因為咩咩很愛吃肉...不愛吃菜菜...而且會把菜含在嘴裡...

或者用湯匙挑到我的碗裡...呂爺爺說...咩咩還小...容易改正

所以一定要改正偏食的習慣...不能繼續縱容她...開了軟便藥

請我們調果糖水給咩咩喝...多吃蔬菜水果幫忙排便...

連續幾天咩咩怕屁屁痛...都不太敢便便...好像會有點憋住...

所以即使吃了軟便藥...便便還是有點硬....而且果糖水不愛喝...

但是似乎對於這次屁屁痛有嚇到了....現在跟咩咩說...要吃菜菜...

屁屁才不會痛痛...咩咩就肯吃菜菜了....水果也吃的多...

總算慢慢恢復正常了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前陣子...咩咩晚上睡覺時...都說她要自己睡小床...

不要睡大床...我們都會抱咩咩到她的小床....有一天...

我幫咩咩洗完香香...在幫她吹頭髮時...她又說要睡小床...

我說"等等~頭髮吹乾,媽咪在抱妳"...結果咩咩就自己作勢要爬

我當時心理想"這小鬼,自不量力...我就不信妳自己爬的上去..."

不過後來咩咩又再一次的令我~

她一下子就爬進去了...而且動作乾淨利落...像個大人一樣

再度嚇到我了...真的!!腿長也是有好處的....

咩咩OS:叫我BB界的小巨人....



爬下也難不倒我啦~~^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