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09年12月18日)是咩咩滿2歲的生日.....

我還特別幫咩咩買了一桶森永糖果桶...

HELLO KITTY版的...讓她今天帶去學校吃...順便發給同學們...

一起分享她的生日喜悅...她很開心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也恰巧是幼稚園的耶誔晚會...咩咩要表演呢....

咩咩表現的很棒!(稍後補文)....

沒想到在結束時發生了意外...

咩咩在台上不知何時跌倒....台上混亂中...我在台下看見咩咩在哭

趕緊跑到台上看看她...我喊"寶貝,媽咪在這...不哭哭..."

咩咩緩緩轉頭過來...徹底嚇到我...

她整個嘴...整個下巴都是血.....好多好多血....

我嚇呆....趕緊抱起她....咩咩看到我...哭的更大聲了...

我抱起咩咩去找爸比...爸比見狀也嚇了一跳...

我們倆心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...差點直接衝去醫院掛急診...

後來咩咩一直不停的吸自己的血吞下去...

血似乎有慢慢止住....我跟爸比也慢慢冷靜下來了

跟園長及老師們說一聲...就急急忙忙的帶咩咩回家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趕快把咩咩扒光.....仔細檢查有沒有其他傷口....

用溫毛巾幫咩咩擦臉及手....哄咩咩睡覺...

咩咩今天有好的開始....卻沒有一個快樂的結局...可惜...

真是難忘的2歲生日丫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