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8年12月18日....咩咩....滿週歲了....

 

想不到吶...隨便養也會長大耶...還長這麼大一隻....超有成就感的啦....

 

猶記咩咩出生的樣子...當我歷經3個小時的陣痛....花了5分鐘把她擠出來....

 

護士把她放在我胸前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....當時滿心感動的感覺....還歷歷在目....

 

轉眼間我的小寶貝已經滿週歲....即將脫離baby的行列....轉型成一個學步兒了...

 

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事....咩咩第一次吃副食品的樣子...學爬的樣子....學坐的樣子...學站的樣子....

 

還有毛病超多...一會得沙門氏菌..一會得玫瑰疹...一會又得什麼咽峽炎....但是也平安的長大了....

 

讓我覺得很驕傲....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媽媽....也一天一天的把咩咩養大了....嘻嘻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了...寫完了當媽媽的心情...接下來要來說說12月14日提前幫咩咩慶生的實況....

 

因為寶寶和咩咩都是12月份生日,所以就跟姊姊們商量好一起慶生....

 

經濟不景氣...蛋糕買一個比較實惠啦...

幫咩咩穿上大紅衣裳....再戴一個超大的蝴蝶結髮帶...呵呵呵...這樣比較喜慶啦...

 

而且衣服是大丫姨熱情贊助....不穿不行丫...

 

為咩咩慶生的家人們....

 

在等菜上來的時候....咩咩一直不安份的拍桌子....吵著要吃飯飯....

 

 

真是急性子.....

美味佳餚上桌了.....

 

一陣酒足飯飽之後.......蛋糕上場了....準備慶生囉....

這個蛋糕很美....都捨不得破壞它....這可是我和大姊一塊挑的喔...

 

唱完生日快樂歌就要來切蛋糕囉....

看咩咩拿刀子的架勢就知道在家不知道已經練習了幾百遍了.....因為她最愛玩"切切樂"

一刀下去....快.狠.準丫....

 

吃完蛋糕後....大家還一起去散了步....結束了這個慶生會~~~~^^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插曲.....

 

在大家陸續吃飽後,有一小段休息時間....咩咩沒事做...又開始不安份了....

 

這時IVAN哥哥也來幫忙逗咩咩喔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2008年12月18日的當天....我突然發現一件事....就是咩咩星期天慶生的那天...

 

居然沒有馬麻抱著咩咩的照片...因為馬麻忙著拍照...這....這怎麼行呢??

 

於是我又跑去買了一個歐貝拉的長條蛋糕....再請爸比幫我和咩咩拍....

 

當然最高興的還是咩咩啦....因為她又能切一次蛋糕了....

只要看咩咩快樂的表情就好了.....馬麻的頭髮有點亂....~.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