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(咩咩2歲3個月又16天)

這是計劃已久的清明節連假...全家去墾丁露營....

可是丫...當時我們計劃時...完全沒想到...

每年的清明節...墾丁會有"春吶的音樂季"....

一直到我們訂完營位....爸比順口問了一句

"清明節假期人不知道會不會很多??"

石牛溪的客服人員...馬上說:"會喔...因為剛好遇上春吶"

爸比的臉頓時變成.......整個傻掉....後來又上了春吶的官網

有一些活動的照片...真是有夠嚇人的...簡直是人山人海.水洩不通...

可是要改地方...也不知道要改去那....因為計劃很久了...

後來全家商量了一下...還是決定去墾丁....SO...

墾丁....偶來啦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起了個大早....先去早餐店買早餐....

咩咩抓住空檔就問我..."媽咪,我們要去那裡?"

我回答"去玩水..挖沙丫"....咩咩一聽...眼睛一亮...

整路都很HIGH....一直不停的問我..."媽咪,我們要去挖沙嗎?"

"媽咪,我們要去玩水了嗎?"...反覆的跟我確認...

車子一路開....到了枋寮有點小塞車....

已經慢慢顯現要去春吶的車潮了...而且重機不少....

咩咩開始有點不耐煩....因為她一直以為要去附近的小公園挖沙...

不知道墾丁有多遠...開了二個小時還沒到挖沙的地方...

開始有點灰....所以枋山的路邊咖啡一到....我們就停下來...

給咩咩下來活動一下筋骨.....我們也順便歇息一下

來到了這間"海的咖啡"

吧台~

可以看的到海...VIEW很不錯...天氣有點陰...不冷不熱...嘟嘟好

咩咩看著海....都呆了

點了冰拿鐵.冰紅茶.熱卡布吉諾和咩咩最愛的巧克力蛋糕

消費不便宜....飲料都150/杯以上...蛋糕80元....有點貴...

不過...咖啡好喝...蛋糕也不錯吃....觀光客嘛...給人家削也是應該的

咩咩一口接著一口...

吃的滿臉都是...變成小花貓.....喵~

這是爸比用單眼拍的.....主題叫"母女情深"

蛋糕吃了差不多...咩咩又坐不住了...她的屁屁一直長蟲...

我就帶她四處走走....往下走...可以比較近的看到海....



咩咩撿石頭...說要送爸比和二媽....她挑了好久...

咩咩:"爸比.媽咪和二媽....這個石頭送你"

爸比又拿起單眼...捕捉了這張...."白目的嘴臉"....哈哈哈~



祥祥賴在我身上.....可惜恩恩沒跟出門....乖乖顧家

我帶著咩咩走下去...發現另有一番景色....可惜天氣不好...

拍出來的效果差...

還有躺椅...整個悠閒...咩咩累了....就爬上去躺著說要睡覺....

經我催促還依依不捨的離開....

午餐....唐x牛肉麵....(忘記叫啥啦...)牛肉是半筋半肉的...軟Q軟Q

不過麵條我不愛....太粗了...有點像鍋燒大麵那種麵....

價目表....我.爸比和二姊3人共吃一碗....因為不太餓....


咩咩:UMM...我來嚐嚐看....

咩咩:哇...爆好吃的啦....

飽餐一頓以後...咩咩一上車就夢周公去了....

我們也很快就到了目的地"墾丁-石牛溪農場"

風超大....帳篷不好搭....搞好久....

而且我們一度懷疑半夜可能會連人帶帳被風捲回台南....

一群人七手八腳的總算搭好了....依舊是這3帳.....

抬頭看看天空....天氣超好....一掃陰霾丫...

藍天與白雲最美麗的邂逅.....

咩咩也睡醒了.....換件衣服....

來打棒球囉...

大家休息一會....準備來去.....

看羊咩咩嗎?..... 

錯....是餵牠們吃飯飯啦....每天早上7點及下午5點可以餵羊喔...

咩咩膽子很大...一直要靠近羊咩咩...

有好幾次都差點把小手伸進去羊咩咩的嘴巴裏.....

大家卯起來餵....因為都沒人來餵.....

餵完羊就回營區開伙囉...但因為天色漸黑又不供電....

所以沒能拍照...可惜...下次要露營還是找個有供電的地方吧~

一群人吃飽了....就泡茶&咖啡...聊聊天...

宵夜時間就煮泡麵起來吃.....練了一段NOBODY....

跳個舞給大家助助興....吃吃喝喝.....12點熄燈....

熄燈時還聽的見外面春吶的瘋狂叫聲及音樂聲....一直到2點半才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