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有一陣子沒寫咩咩的成長記錄了....其實照片都有拍....有空再慢慢補上來.....

 

今天先來說說咩咩很愛講話....尤其是學大人講電話.....我看將來也是長舌婦一隻

咩咩:%$@#$&^!@#~$$(火星文)...........

媽咪翻譯:最近在學吃飯丫...因為馬麻懶的餵我.....我馬麻真的好懶....我的部落格多久沒更新了...

家裡那麼亂....也不整理....我馬麻喔...不知道怎麼梭啦....

媽咪OS:

咩咩:%$@#$&^!@#~$$(火星文)...........

媽咪翻譯:好啦...我現在在忙啦....有空再打給你....就醬囉...881

媽咪OS:~"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臭咩咩~~~有!!

咩咩嘰嘰喳喳講個不停....剎有其事的樣子....有點像中華電信的廣告....

 

我趕緊要錄下來....可惜沒錄到.....只錄到一點點尾巴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