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.....這一天...咩咩滿3歲囉.....

但是呢....今天要先分享的是咩咩在學校慶生的照片和影片喔....

為了幫咩咩慶生...我很早就開始計劃了....早早就幫咩咩準備美衣

訂了咩咩最愛的巧克力草莓蛋糕....買了一個森永桶....

可是12月18日是星期六....學校沒有上課....提前一天(12月17日)....

星期五穿運動服...那咩咩就不能穿我精心準備的美衣啦...

於是決定12月16日在學校慶生....12月18日跟家人一起慶生....

呵呵....我是心機重的媽咪....就是要咩咩在3歲生日時....

所有的focus都是她...嘻嘻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咩咩也是非常期待她的生日喔...當我提著買回來的森永桶....

咩咩一看就滔滔不絕的說...."媽咪,那是我生日要用的嗎?我要帶去學校的嗎?"

媽咪:"對丫"...接著咩咩又說:"我們在圓桌放上生日蛋糕,大家圍起來為我唱生日快樂歌,然後我吹蠟燭,如果我吹不熄其他的小朋友就會幫我吹,然後我切蛋糕一塊給國瑋一塊給俊惟一塊給佩穎.....一塊給...(開始點名),接著要發糖果給小朋友吃還要給Joan和Kelly媽咪吃...還有小陳老師.黃瓜老師(不停的點名)...."

以上咩咩一口氣說完....臉不紅氣不喘...真是超級厲害的....

我有跟Joan老師確認過慶生流程...真的是一模一樣喔...咩咩真厲害...

不過也是因為Dolphin班12月生日的小朋友太多啦....咩咩可是Dolphin班上

第4個小朋友過生日的呢...所以流程當然很清楚啦...

我還請Joan和Kelly幫忙拍很多照片...好讓我記錄在blog裏....

真是勞師動眾...不好意思........趕快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唄.....

超大的巧克力草莓蛋糕....插著令人感動的3歲蠟燭....

還有可愛的森永桶....

咩咩的一幫好朋友們....

為咩咩唱生日快樂歌....

咩咩開心的說YA....準備吹蠟燭囉....深吸一口氣....

用力吹.....

咦....蠟燭沒熄....

再吹一次.....總算熄了.....

咩咩很熟焾的拿起蛋糕刀....準備切蛋糕....

這拿刀的姿勢...頗有殺氣....

趕快來張裝可愛的.....

殺~~~~~~OH~Wops....是切~~~~~

不知如何下標語的照片...只覺得這張照片的表情好有趣喔....

小朋友們也很開心的拍手....

Joan老師握著咩咩的手切蛋糕.....

大家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..

與其他girls合照....

與其他boys合照....

這張照片...大家眼神迷濛....有一種大家狂歡後....醉趴的fu....

全體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....

收工....吃蛋糕囉.....哇...好大一碗....

唉呀...忘記請Kelly幫忙拍張全身照了....沒看到美衣....

等下次穿時再補照片吧.....

頭上的髮飾也是Made in 寶媽喔...超搭這件海軍風的衣服....

就是這件....咩咩穿起來超Q的.....哈哈哈...老王....

可是我本來就姓王丫....自誇有理....

慶生影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