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平安夜喔....祝大家耶誕快樂....

來分享一下我家的耶誕樹....本來不想公開的啦....

但是咩咩早就去學校把家裡有耶誔樹的事情抖了出來...Joan說想看....

所以就決定PO上來給大家看囉....

買了一個4呎的耶誔樹....185元....我個人是覺得貴啦....

但我大姊說...很便宜...她們在英國買的更貴....

買回來的耶誔樹光溜溜的...可是咩咩看到就超興奮的...

飾品都超級貴....小小一個鈴噹就要50元....買不下手...結果只買了3條9元的彩帶

後來我和爸比決定再多去幾家店看看....可是都好貴....連彩燈也是貴三三

50燈就要200多...比樹還貴....怎麼買的下去....

爸比突然靈機一動說:"媽咪,我們去10元商店瞧瞧~~"

於是我們去了10元商店....沒標價的統統10元....好便宜喔....

可是一分錢一分貨....飾品遠看還不錯...近看就.....

不過後來我挑了幾個....擺上去也是超級讚喔....

爸比問老闆有沒有賣彩燈....老闆指著角落說:"有,在那~~"

我們順著老闆指的方向看過去....盒子髒髒舊舊的....不知道放了多久....

爸比走近一看...大叫..."媽咪,100燈只要50元耶...好便宜喔"

我忍不住的回:"不知道會不會亮?"...爸比監介的看了一下老闆的臉色...

然後青我一眼...罵我沒禮貌....沒辦法嘛...便宜到我忍不住懷疑....

我問老闆可以試燈嗎?...老闆超親切的說...:"可以丫"

然後就試給我們看....狀況很OK喔....馬上結帳....含飾品只花了120元....

回到家統統掛上去.....LOOK~

 

超有氣氛....誰說便宜沒好貨....我家的耶誔樹只花了300元....哈哈哈....

關上燈....美丫....咩咩超級HIGH的在耶誔樹旁跳舞....

因為穿睡衣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啦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插曲...

其實我們一進10元商店...咩咩就對著老闆說:"我們家的耶誔樹沒有穿衣服,

我們來買耶誔樹的衣服"...老闆聽了一直笑.....說咩咩好可愛....

所以後來我質疑燈不亮的時候...老闆才沒有變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