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(咩咩3歲1個月又22天,兔寶寶13週又4天)

今天也是例行一個月一次產檢....照慣例也是先驗尿.量血壓.

量體重...當然...一切正常....接著等著照超音波和兔寶寶見面...

其實我1月23日有點出血...很緊張...

這是我第一次出血...之前懷咩咩時...根本壯的像頭牛似的...

每天好吃好睡...也沒有任何不舒服...所以當我上完廁所...

發現出血時...整個人都慌了...馬上衝到醫院...

照超音波...兔寶寶心跳很OK....也有乖乖在我肚子裡...

活動力也十足...醫生說:可能是我太勞累...

開了安胎藥給我吃...要我多臥床多休息....

爸比也很緊張...不過他一直唸我白目...說我都太晚睡....

寫BLOG寫的太晚.....我覺得好無辜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2週時...兔寶寶看不出很大的差別...

想不到13週產檢寶寶的差別就很大了....也看的到脊椎骨

就像一個小baby的縮小版....心跳也很正常....

上次自費抽血的SMA報告也出來了....也是"正常"....

又放下一顆心....莊醫師說...13週的寶寶大小約6CM...

看看我們家兔寶寶有幾CM?結果一量...

莊醫生都忍不住大叫...哇~8.8CM....果然是高人一等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親愛的兔寶寶...媽咪膽子很小...你要乖乖的...別嚇媽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