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丫~~~轉眼間孕期已經來到第27週了....

接下來就是二個星期要產檢一次....

我的兔寶寶胎兒日記快補不完了....趕緊來補補補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兔寶寶15週~16週我的身體狀況一直不好....

感冒.咳嗽.咳不停又得了H1N1....心情很糟....

後來又因為咳的太用力產生腹壓....又輕微出血了...

這次是鮮紅色血絲....真是嚇屬為娘我了...

火速又飛奔至醫院....還好兔寶寶的心跳仍然強而有力....

莊醫師還說...寶寶比我有活力...因為我看起來病懨懨的

雖是一個月產檢一次....但因為狀況不佳...

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去醫院...還好醫院離我家很近...

換個角度想...每個星期都看的到兔寶寶也還不錯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前12~13週產檢時...護士有說第二胎會比較早感受到胎動

約15~16週就會有了....我就滿心期待...

就在接近16週時(2011年3月6日)...突然感到腹部震動....

可是只有一下下而已...我以為是我的錯覺....

沒多久....又來一次...我趕緊用手去摸...卻摸不到...

但那種感覺很妙...很感動....因為懷咩咩時...我都傻傻的...

根本也不記得第一次胎動是什麼時候...

只記得到後期被咩咩踹的很不爽....

滿腦袋想著...."等妳出來就給妳好看!!".....

結果出來以後都是咩咩讓我好看....Orz....

總之~有了胎動以後....我更能掌握兔寶寶的狀況....

也更能感受到他的存在了....

兔寶寶揮揮手跟大家打招呼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兔寶貝....感受到你的活力十足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