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4.14(咩咩9歲3個月又26天)....

距離上次發文已經近2年....今天心情突然有感....想要記錄一下....

決定來這老地方...好好抒發一下....

想不到太久沒來了....居然一時想不起密碼....好不容易進來....一時又找不到發文的地方....

還好痞客的介面設計的不錯....還有小提醒....終於可以把這心情點滴寫下來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天發生了一件事.....爸比如往常去蟹寶下課後....再去接咩咩.....

由於連著幾日大雨...安親班前又是紅線....車又多....無法臨時停車....

於是爸比事先打電話給安親班....請咩咩整理好書包先到一樓等....

結果開到了安親班......爸比在車上....等了5分鐘....看到咩咩在一樓跟另一個小朋友玩瘋了....東西也沒整理....

爸比只好下車去叫咩咩.....爸比急著要接咩咩上車....咩咩一看到爸比....心一慌....就趕快拿書包....

突然想到...雨傘還放在樓上的....爸比整個大爆炸.....但還是忍著沒發作....

待咩咩坐上車....爸比就數落咩咩....咩咩一直哭.....爸比氣炸了....

我返家後....覺得氣氛怪怪的....細問之下才知道發生了這事....

我非常了解爸比生氣的點....因為我去接咩咩好多次也是相同的情形.....

明明已經事先打電話請咩咩準備好.....可是往往到了安親班門口.....不是沒看到她.....

就是她一會忘了水壺.....一會忘了外套....有一次甚至鞋子也沒換....穿了拖鞋就要回家....

後來我也忍不住唸了咩咩幾句....這小妮子....又哭了.....

眼看爸比媽咪都生氣....咩小姐想要平復一下我們的心情.....她起身去翻書包....

想從書包裡拿出今天小考100分的考卷讓我們開心一下....翻了書包....發現....

連絡簿沒帶....想要給我們看的100分考卷夾在連絡簿裡......orz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咩小姐哭的更大聲了....深怕又是另一場狂風爆雨....她小小聲的來跟我說....

向我發出求救訊號....希望我勸爸比不要生她的氣.....後來爸比也拿咩小姐沒轍....就算了....

此事算是到此落幕....

飯後....咩小姐進房間Listen English....從房間出來後....她跟我們說....

她要用她的零用錢請我和爸比喝飲料....彌補她的錯誤....我跟爸比都說不用了....

只希望她能改正這個壞習慣.....後來咩小姐去洗澡時.....爸比在他的桌上看到一封信......

看完這封信....我和爸比心都軟了....這可愛的女兒....

咩長大了....懂的反省自己了(((眼角拭淚)))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才感動拭淚的隔天.....我去接咩咩.....咩竟然又找不到衣服了....ORZ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pei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